夜来香来袭

我知道最懂我的人是你

如果你也爱怪人:

我的烂借口,你一次次看透却没有拆穿,当别人不屑一顾,只有你对我纵容,原因很简单:你对我有爱。
如果你知道我现在懒散不上进的生活,你会着急,愤怒,但是你不会对我失望,即使你眼睛看见了我在欺骗你,心里却在原谅我。你了解我每次的谎言,却在心里期待我或许下次会诚实。
我是个烂人,只有你永远不这么认为。
因为我是你的女儿,你是我的妈妈。
我每次写给你的东西看起来都像情书的开头,我知道这是我对你亲情的独特方式。就像我心里已经承认了我的错误,嘴上却永远在固执。就像你嘴上对我时严厉和内心对我的温柔。
我永远是你内心的柔软,而你于我,也是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8)